close

 

2013.06.30     星期日

終於ㄚ~終於~終於到了成果發表會的這天...

為了這天DORA和她的戰友們可是吃了不少苦頭...

一早就要集合彩排準備表演,DORA沒有緊張只有興奮...

而這天我也沒閒著,要到後台幫忙當愛心媽媽去...

拍完了我們就跟拔拔說BYE BYE~

我們彩排去,拔拔回桃園接爺爺、奶奶來看DORA表演...

除了爺爺、奶奶,今天還有姑姑一家以及小鴨家來給DORA加油打氣哦!!!

真的謝謝妳們...

早上十點開始在後台梳妝、暖身拉筋、點名彩排,我們忙得不可開交...

等全部完成時,回過神也已經是下午一點多準備開場的時間,入口處家長們也開始入場就座...

孩子們在後台雖然緊張卻仍互相打氣加油,看在眼裡實在很感動...

這次DORA她們一共表演四支舞...

首先是~戰魂...

這兩張開場照是鴨拔拍的唷!

很有氣勢吧!!!

酷酷的武功舞碼我覺得還挺適合DORA的...

這長槍耍的帥氣...

當初練習時可是K的滿頭包,但是這群孩子從不曾喊疼...

妳好棒!!!

接著是~扇妞妞...

~老王賣瓜時間~

我們DORA在台上還真是亮眼...

DORA在END的時候看到了拔拔、爺爺和奶奶,笑的更開懷...

第三首~星漾漫舞

拔拔最喜歡看DORA跳芭蕾了...

感覺優雅又有氣質...

我喜歡看DORA站在台上這充滿自信的表情...

最後~喜慶迎花開...

這是四支舞中難度最高的,因為練習及彩排時頻頻出狀況...

所以擔心會失誤的孩子們在後台準備時,都緊張到臉色鐵青...

還不時聚在一塊加油加油加油的彼此鼓勵...

這樣優雅的耍著手絹,是花很長時間練習而來的成果...

優美的身體曲線...

接下來兩張是鴨拔拍的...

因為有其他媽媽請我們拔拔幫忙拍她家女兒,所以有些畫面沒能拍到...

還好還有鴨拔幫忙拍~謝謝啦!!!

這是DORA手絹拋高正要放下腿的一瞬間,很有趣...

孩子~妳們辦到了!!!完美的演出讓在後台的我們都忍不住歡呼了起來...

下了台孩子們全都抱在一起開心的跳來跳去...

DORA還瞪大眼睛興奮的跟我說~我沒有掉手絹、我沒有掉手絹ㄝ...

...

謝幕後,小鴨捧著繞了整個內湖買到的花束送給DORA...

謝謝妳們的用心,這可是DORA發表會第一次收到花...

也謝謝妳們願意包容DORA那天怠慢了妳們...

不過DORA心裡都知道妳們對她的好

...

和非常疼愛DORA的兩位大姐姐也拍張照...

接下來民族舞檢定以及兩岸三地的演出,也要麻煩妳們囉!!!

最後再說一次...

我女兒~妳真的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