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很意外哦!

因為我提前在六月中收到了一份大禮...

那就是相機~相機~單眼相機~

提前一個多月拿到禮物真的驚喜到不行...

說好要一起到處拍照的承諾~實現了...

真的謝謝我老公~一鞠躬!!

But...為什麼是相機???

因為我家有一位愛拍照的老公,週遭也有許多愛拍照的朋友...

耳濡目染下也就希望能再有ㄧ台相機,可以跟著老公一起到處拍照...

這樣孩子大了,有共同興趣的我們倆老也不會孤單...

只是~有時候我真的很疑惑,我究竟是真喜歡??還是被置入性行銷??

...

前陣子DORA假日都忙,我就和老公背著相機到處拍照去...

好吧!我承認~這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天氣熱、相機重、老師嚴格、老師碎唸 、風景好無聊ㄚ~ㄚ~ㄚ~

然後最痛苦的就是看到照片時~好挫折ㄚ~ㄚ~ㄚ~

但是我不會氣餒的~慢慢的我會跟相機越來越熟的~決心!!!!!決心!!!!!

 有感覺到我的決心嗎???((弱掉 ))

...

最後放上幾張當天拍的照片~見笑了!!

就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