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中~腸胃一向堅強的我,竟莫名奇妙的拉起肚子...

沒有任何的感冒症狀,ㄧ連好幾天就只是瘋狂的吃什麼就拉什麼...

某天午餐時刻~正在發愁著吃什麼能少拉一點...

這時好朋友專程為我送來了熱呼呼的愛心稀飯...

知道我拉肚子所以特地熬煮的稀飯...

知道拉肚子要吃清淡但也要營養,還加入了青菜和雞肉...

知道拉肚子不能吃油膩,還細心的去了油...

收到這份驚喜真的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這一點一滴更讓我吃在嘴裡暖在心裡...

愛心無價。感謝有妳...

 

 

這一天是2012.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