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星期六

離開了銅鑼我們來到vila villa魔法莊園...

這裡除了可以吃飯也可以讓孩子們跑跑玩玩,是個不錯的地方...

入園需購門票~可抵消費...

肚子餓了~所以先吃飯去...

兩個都要畫菜單,那就一人畫一張分開結帳吧!!!

點好餐需自行拿去結帳,然後領取號碼牌擺在桌上等餐送來...

這個動作節省掉10%的服務費,不錯!!!

餐點部分因為“我個人”覺得普通,所以就不多加紀錄...

但是環境就真的挺不錯的...

天氣好坐在這戶外座位區,看孩子奔跑也是一種幸福...

吃飽了就可以去玩囉!!!

巨大木頭積木區...

不算輕的木頭搬上搬下合力造房子...

開心就是這樣的表情...

構圖大師又在拍照囉~~嗯!有感覺!!!

DORA拔說~有童話故事的FU...

我說~有鬼屋的FU...

這姿勢是???

我很喜歡我們的這兩張合照...

真是崎嶇的道路...

不怕~走就對了...

路旁的電話亭也成了兩個孩子玩樂的地方...

這是一齣偶像劇的拍攝點,不過我不記得是哪一齣...

這一待~天又快黑了...

兩個小孩明明看起來都有累了,但始終都會ㄍㄧㄥ著不肯休息片刻...

因為都深怕一休息很快就要分開了~昏倒...

晚餐時刻...

我們要來去吃好吃的餛飩...

這家老店生意相當好,不算少的位置都還不夠坐...

更有許多人是拿者號碼牌等後外帶呢!!!

...

這餛飩跟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

可不是軟軟鬆散的口感,而是Q彈有嚼勁的唷!好好吃!!!

這肉圓也是好吃~因為皮好Q...

內餡除了豬肉和筍丁還加入了豆干丁,實在很特別...

米粉也不錯,不過相較之下我更愛肉圓...

聽說這裡的水晶餃也很好吃,而且還要加上店家調製的醬汁更是美味...

不過只有賣生的,所以沒吃到~好可惜...

 

 

 

 

 

vila villa魔法莊園 

04-25898866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3鄰西坪33-1號

 

江技舊記專業餛飩

037-327803

苗栗市天雲街一巷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