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     星期六

準園生態園區~很多人都說好的地方...

所以我們也帶孩子們去看看...

這天~小鴨的表哥也有一起出來玩喔!

當我們到達入口處時發現,這天正好遇到有幼稚園包場舉辦校外教學...

雖然依舊可以買票入園,但園區內的餐廳、DIY活動皆無法開放...

所以門票的部份只能在園區內的販賣部抵消費...

這消息實在是非常晴天霹靂靂...

不過~來都來了,不想讓孩子失望,還是買了票進去瞧瞧...

其實園區內還挺漂亮的唷...

不過有一處濕地的步道是水池上放石頭通行這樣...

感覺對小朋友來說還挺危險的...

畢竟這裡還蠻多學校會帶小朋友來的地方...

園區內也有生態體驗館...

蝴蝶,青蛙、甲蟲應有盡有...

不過當天包場的小朋友們走過一輪後,昆蟲們也應該嚇的躲到不見蹤影了...

所以我們也沒看到幾隻...

離開人潮...

我們找了一處小草皮給孩子們玩飛盤...

不一會兒人潮又再度湧現...

原來我們玩的地方是人家學校要拍團體照的地方...

那我們來去餵魚好了...

大包的飼料再度現身...

熱了...渴了...也餓了...

到販賣部買飲料和吃的解渴墊肚子,別白白浪費可以抵消費的門票...

也才知道原來下午茶是有正常供應的...

那就轉移陣地吃下午茶去...

...

這張DORA好漂釀...

這是我們點的雙人午茶餐點...

小小的蛋糕兩塊...

迷你到不行的可頌和餅乾...

套餐附兩杯飲料~忘了是什麼???

我們把它換成一杯咖啡給拔拔喝...

重點是~不便宜唷!!!((也是可以用門票抵消費))

...

孩子有甜點可以吃就開心...

吃完了再到戶外玩玩...

這片草皮更大呢!!!

草皮的另一邊還有一對新人正在舉辦戶外婚禮~好偶像劇喔!!!

DORA和平平一起玩魔力球...

但是在過程中兩個沒有什麼互動,就是一直不斷的丟球...

妳都我撿、我丟你撿的玩了很久...

ㄧ個六年級一個三年級...

難道這就是青春期的羞澀...

另一個六年級的安安則跟小鴨在一旁玩耍...

這兩個更妙,玩的是坐在地上拔草和站著望著天空不斷的轉圈圈...

這個安安彷彿就像根小鴨同年一樣,實在可愛...

擱在一旁的輪胎也變成他們的玩具...

大力士小鴨表演~搬輪胎...

雖然這天不太順利,不過只要孩子們有開心~就好!!!

~後記~

晚餐時刻,鴨媽帶著孩子們去上洗手間...

突然鴨媽電話響起,鴨拔代為接起電話...

電話那頭要找的是小鴨的表哥平平...

鴨拔便說~他現在不在這裡,你叫什麼名字?我等等請他打給你...

對方~我叫藍天蔚...

鴨拔~什麼?藍天蔚?!

此刻我和我家拔拔都已經快笑翻了...

只見鴨拔電話掛斷後嘴裡還念念有詞~藍天蔚!還真偶像劇的名字...

我和我家拔拔再度大笑...

鴨拔~#$%@&

搞了半天原來鴨拔不認識犀利人妻的藍天蔚呀!

後來向平平求證,原來他的同學真的叫藍天蔚呢!!!

 

 

 

 

 

準園生態園區

(02)2292-2466

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7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