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告別了櫻花天色也暗了...

有兩個不想分開的孩子一直問等一下要去哪裡???

所以決定找個地方吃吃飯也讓孩子再玩一玩...

不想去餐廳因為最後又是一人一台手機打不停...

所以決定來去台茂找樂子...

孩子們說還不餓,所以就讓他們先到愛樂園去消耗一下體力...

現在愛樂園規定一定要有家長陪同...應該是要分散責任降低糾紛吧!!!

貼心的兩位拔拔接下這辛苦的任務全程陪同...請掌聲鼓勵鼓勵!!!

看我們家這隻小猴子...

跳上跳下的完全忘了自己是個女孩...

小鴨不敢...

沒關係喔...

DORA姊姊四歲的時候也是不敢這樣跳...

所以等你8歲的時候你也會這麼厲害喔!!!

不過小鴨還是玩的很開心喔...

這張感覺在跟DORA拔躲貓貓呢!!!

小姐~妳明明外型這樣秀氣...

怎麼個性像個大姊頭勒!!!

不過~不管妳是怎樣依舊是我的寶貝呀!!!

只是...可以再聽話一點嗎???

...

厚厚...小鴨大力士...

看看我有沒有很厲害呀...

小妞~妳累了嗎???((怎麼可能))

被氣球包圍的小鴨...

因為身高限制的關係...

我想下次再去DORA應該就不能進去玩了...

就要升三年級了呢!!我們家的小女孩要開始慢慢變成大女孩了...好快喔!!!

怎麼當媽的又惆悵了起來...

走吧!走吧!走吧!...

時間也差不多了來去吃飯吧!!!

我們在台茂6樓的凱薩帝義式餐廳吃飯...

擦擦手準備吃飯的可愛小鴨...

席間...

小鴨突然問:你們認識晴寶貝嗎???

我回答:當然認識ㄚ!!!

鴨媽跟小鴨說上次我們不是有一起去台中和晴寶貝採草莓???

小鴨:.........((陷入沉思))

我說:你是不是想明天我們可以一起去???

((因為隔天小鴨家和晴之家有約))

小鴨睜大雙眼說:對呀!!!

我說:可是不行ㄝ...明天我們沒有辦法去喔!!!

小鴨:那就不用再說了啦!!!

唉唷喂...小鴨你怎麼這麼可愛啦...


謝謝小鴨家這天的陪伴...

DORA玩的超級無敵開心喔...






 

 

台茂購物中心-愛樂園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