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星期六

採草莓...採草莓...

超級開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到台中採草莓...

看看這草莓園...彷彿就看到草莓舉手喊著“選我、選我”...

又大又紅的草莓...真是迫不及待的想往嘴裡塞了...

採草莓DORA有經驗,所以對她來說不是難事...

DORA很愛吃草莓...自己採自己吃更是好吃...

小鴨鴨也在尋覓著目標...

草莓們喊著“選我、選我”很難選吼...

鎖定目標...媽咪協助...喀嚓!剪下它...

很好...任務完成...繼續找尋下一個目標...

拔拔們依舊是拿著相機捕捉孩子們可愛的身影...

真是辛苦的幕後推手(?)...

這位拔拔是在為寶貝兒子捍衛這排草莓嗎??

DORA姊姊和小鴨一起合力征服草莓...

喀嚓...

很好~我們走...繼續前進...

可愛的璇璇也是很認真的在找尋草莓唷!

璇媽走到一半被我抓來拍照...

被DORA的文靜外表欺騙感情的晴媽...

殊不知我家DORA可是一說話就破功啦...

母女也來拍一張...是有需要這樣不情願嗎???

不肯看鏡頭的小鴨被我硬扳著臉...哈哈哈...還是帥...

媽咪們一起拍...

嗯嗯~~比起我們連草莓也遜色了呀...

小女生一起拍一張...

女生... ...晴晴...晴寶貝哩...竟然沒有拍到晴寶貝...

每次採完草莓帶回家總是會變成爛草莓...

所以這次沒有採太多...直接吃掉才不會浪費...

離開了草莓園...

晴媽咪帶我們到“富林園洋菓子”走走看看...

DORA在車上看到就超興奮的...

直說好像城堡唷...

果然是小女生...

好美的花...不過不知道這是什麼花ㄟ...應該也是菊花的一種吧!!

晴寶貝終於亮相囉...

試了好幾次總是不能和她合照...

下次...如果可以我們一起照張相好嗎??

厚厚...這也可以號稱搞笑二人組了吧!!

實在太經典...

愛黏著哥哥的璇...小鳥依人真惹人憐...

小朋友合照...安哥哥你細勒跨豆???

各忙各的合照起來也很有FU...

換媽咪們拍...

這張好好看...但是為什麼我有親家母的感覺???

這張也很讚...璇媽看起來好像小女孩...

大家一起拍...

金歹勢!我是個大巨人...所以我要蹲一下...這樣畫面比較協調...



離開前我也買了一些法式點心和葉子派嚐鮮...

果然~很好吃!!

緊接著我們要去哪裡勒???

厚厚厚...秘密!!








富林園洋菓子

(04)2568-2389

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2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