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的碎碎念~
決定我們快不快樂的都是自己不是別人。心大了,事就小了...

 

2012.01.25       大年初三

離開了村上春宿...我們今天要往台東出發囉!!

到台東前我們還要先去一個地方...

那就是瑞穗牧場...

牧場、草皮是小朋友愛的ㄚ...所以既然會經過就一定要去一下...

我跟DORA說等等買牛奶冰淇淋給妳吃...

這樣就讓她開心的不得了...

這瑞穗牧場讓我有些小失望ㄝ...

還記得我們上回去初鹿牧場...整個大到讓DORA開心的東奔西跑...

但是這裡...除了少許的牛隻和少少的草皮外...

剩下的就是販賣部和大排長龍要買食物的人群...

於是我們也只能在涼亭上東拍拍西拍拍...

這小姑娘最近都要這樣拍照...

改天來寫一篇搞怪臉大全以後讓他自己好好欣賞...

自然美???

雖然這樣我們依舊很開心...

DORA和奶奶的感情真的是無人能比...

不管DORA做什麼說什麼奶奶總是說~好可愛

當我說這樣哪有可愛時,奶奶就會對我說:因為心態不一樣,以前當媽媽時她也會生氣...

嗯嗯...有道理!!

這趟瑞穗之旅的戰力品...

ㄧ壓眼睛就會禿出來的牛...@@

接下來就發生一個小孩被拔拔訓斥的畫面...

只因為販賣部人太多所以沒有排隊買冰淇淋這樣...

但是有承諾一定會買給她吃...這孩子卻發脾氣((因為爺爺、奶奶在??))

所以白目小孩就被罵了...

好啦~往台東出發...

這北回歸線標ㄚ...每回來DORA拔都要跟它拍照...上次也有喔!!

不過這次不一樣...

因為多了爸爸、媽媽喔...

當然死忠跟屁蟲DORA跟DORA媽是一定會在的...

下面這些稻草作品呢!是在往台東的路上發現的...

所以我們又衝下車拍照...

婆婆很可愛...看到什麼都要去看一看、拍一拍...

公公就會說...那有什麼好看的...

然後婆婆就會說那你留在車上顧車好啦...

最後公公還是會默默的下車跟來...

DORA很愛模仿假人的動作拍照(不管是什麼材質)...

從小就這樣...

DORA拔玉米...那可是真的玉米唷...

愛演母女檔...

這句話會讓我們活的更快樂...

很喜歡這張全家福...

全新風格呢!!!

我們到台東囉...

第一站~三仙台...

當天的風超級大的喔...可是橋上還是滿滿的人喔!!

因為太冷風太大的緣故...在這裡拍的所有照片都很糟柳...

沒有一個人是正常狀態...所以藏起來...

因為風很大爺爺帶DORA找了個石洞躲起來...

開心了這小孩...

我在三仙台販賣區看到了賣冰淇淋的攤販...

因為很冷怕被阻止...所以偷偷帶DORA去買...

這下會笑了吧!!

什麼奇觀讓DORA這麼驚訝...

本日最後一站~水往上流...

「水往上流」的現象發生在路旁的農田灌溉溝渠...

潺潺水流順著水溝蜿蜒往高處流去,令人嘖嘖稱奇...

原本一條沒沒無聞的小水溝,因為這奇觀竟然轉變為由東部海岸風景特定區管理處接管...

不但設有休憩中心、停車場,而且還立了石碑,現在可是熱門景點之ㄧ呢...真是太酷了!!

至於水到底為什麼會往上流...

根據旅遊書上所說明...

其實這樣的奇觀是因為兩旁的景物因傾斜度大於路面故而造成水往上流錯覺...

到底正確解答是什麼??挖嘛嗯災啦!!

接下來我們要到今日與明日台東的住所~梅園民宿與小姑一家會合囉!!

民宿介紹就留在下一篇文章囉!!


 




瑞穗牧場

03-887-6611

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157號

 

三仙台

台東縣成功東北方約3公里處(即11號省道112k處)

 

水往上流

都蘭北方台11線的舊路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 的頭像
Kelly

Kelly...悄悄話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鴨鴨
  • <p>第一張的DORA媽超超超Q的 像高中小女生 DORA被你比下去了啦.....</p>
    <p>不一樣的全家福 我喜歡這種風格 讚!</p>
    [版主回覆02/15/2012 14:10:51]<p>厚厚...鴨媽~下次我也要請妳吃有色素的糖...XD</p>
    <p> </p>
  • 魔鏡寶
  • <p>哈..多多模仿那個假人..</p>
    <p>也太好笑了吧!!!</p>
    [版主回覆02/15/2012 09:15:44]<p>她吼...看到假人都會這樣ㄝ...</p>
    <p>從小到現在不管去哪裡看到假人就要學一下假人的動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