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天空今天很悲傷大哭了一場...

期待已久的大手牽小手兩天一夜宜蘭遊可沒因為颱風來攪局就亂了陣腳...

也沒有因為前一晚在FB上“練小唯”到很晚而睡過頭...

時間到馬上彈跳起床,整裝出發...

首先一定要先感謝一下這次活動的發起人...

饅頭媽咪

 

要是沒有妳的熱心...可就沒有這次的難忘旅程...

八個家庭ㄝ...真的不容易...

當然還有熱心規劃行程的~噓!!! 災丟厚 賣共...

辛苦囉! 謝謝你們...

因為豪大雨的關係...精心策劃的行程無法成行...

集合完畢後決定直接到家樂福採買晚上的烤肉用品然後往民宿出發...

這次入住的民宿是位於蘇澳的雷米斯民宿...

我們這家這次睡的房間是高第二人套房...

費用是假日價$2,800元...

所有房型只有這間有浴缸...

不過~沒用到...

放下了行囊...參觀了所有房間後...

雨竟然悄悄的停了...

拔拔們扛起相機開始東拍拍西拍拍... 

看看這群拔拔拿起相機帥氣的模樣...呼~是不是忍不住要按100個讚啦!!

 

瞧瞧馬克拔拔~為了拍出好照片管它地上溼不溼躺下再說...

這張是DORA拔拍下的cherry...

cherry姣好的身材美麗的臉蛋怎麼看都不像個媽咪...

熊拔技術了得...明明是個雨天也能營造出暖暖陽光的感覺...

下面這張是甜拔拍的...

覺得美的喊ㄧㄡˋ...

ㄧㄡˋㄧㄡˋㄧㄡˋㄧㄡˋㄧㄡˋㄧㄡˋㄧㄡˋㄧㄡˋㄧㄡˋ...

超美的...

謝謝各位拔拔們把我拍的這麼美...

所有照片我都有好好收著喔!!

接下來幾張是我家拔拔拍的...

雖然我家拔拔沒有大家這麼高超的技術...

但是...只有在面對他的鏡頭時我才能比較自在一些...

拔拔加油...

雖然我不是最美麗的MD...

但是我會盡量(我是說盡量XD)...

不厭其煩的充當MD讓你練習...

結束了拍拍活動...

我們要準備烤肉囉...

媽媽們帶著娃娃兵洗菜準備烤肉食材...

拔拔們開始生火...

饅頭媽~~

我已經開始想念那些一包一包神秘素食烤肉包了...超美味的!!

帥氣挺拔的拔拔們加上表情100分的小帥弟...

當然還有我們這群活潑美麗又賢慧的媽咪們...

((不要跟我要嘔吐袋喔...))

而瑞拔跟瑞媽因為在照顧小瑞瑞所以沒能參予合照...

真是辛苦了...

至於小孩...都躲在房間裡玩他們的遊戲囉!

當晚個性豪爽的cherry還為大家安排了精湛的肚皮舞表演呢!

真的讓大家high翻天囉!!

謝謝cherry~啾一下

看看我們大家...

一整個就是開心~~滿足啦~~

這天我們一家都帶著愉悅的心情進入夢鄉喔...

 

隔天一早...

趕緊幫DORA拍一張照片表示她有來...

同場加映...

和可愛的小鴨鴨一起做喜怒哀樂的表情...

請叫我炸..彈..鳥..

最後放上由瑞拔大師指點DORA拔拍的照片一枚...

好像一幅畫呢...好喜歡!!

 

 

 ~碎碎念時間~

一直以來對於民宿的基本印象就是“親切”...

這次卻讓我有點失望...

失望的不是環境而是主人的態度...

我相信...每位民宿老闆都有他們的原則...

但是原則應該要在客人來之前就要明定清楚...

而不是在給了承諾之後又要限制東限制西...

我也想過或許是我們孩子多所以難免比較吵雜...

但是試問...

一整群朋友出來玩怎麼可能靜悄悄,更何況孩子這麼多...

如果是怕吵一開始就該拒絕讓我們入住...

而不是在當下破壞的大家的好心情,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