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一直都很愛畫畫...

上小學後變的更加瘋狂...

一張接著一張可以畫上好幾個小時...

我很愛她畫畫...

一來可以激發想像力...二來訓練空間概念...三來她可以安靜很久...

以上三點是我自己想的...>''<

但是...可怕的是...當她畫完後便一定要向妳解說她畫的是什麼...在做些什麼...

這一講可要講很久...還要妳認真聽並且要有回應...@@

第一張 這是一場舞蹈表演...

看的出來是表演什麼嗎?

嗯...民族舞蹈...不錯唷!

第二張 房間...

DORA說這是一間很豪~華的房間...

左邊的不是門喔...我ㄧ度猜錯被狠狠修正...

DORA說~那是一張床...而且是單人床喔!記住...是單人床...

右邊是衣櫃...DORA連抽屜裡的擺放物品都一一介紹...

第三張 美麗的新娘子...

我問DORA這新娘臉旁邊那一包是長瘤嗎?

DORA氣炸了...

DORA說~那是新娘的包頭啦...新娘頭上不是都會梳一個包包頭嗎?

第四張 廁所...

真的笑死我...怎麼會想到主題要畫廁所...而且還畫的很寫實柳...

左邊廁所是空的唷...有一個小姐正要去廁所...

她在敲門唷...有看到嗎?握拳...因為敲門所以有光芒(表示聲音)...

右邊得廁所有人正在裡面喔...

剛上完廁所那小姐正在擦屁屁...

仔細一看馬桶裡還有...xx......真的超寫實...

沖水是感應的喔...很現代...

上半部一格一格是什麼機關來著...拉拉渣渣實在記不住...

最好笑的是...

馬桶旁竟然還貼著“對準”的字樣...

媽呀...真的笑死我...

她應該是來我們公司大樓公廁上廁所時...

看到別家公司的女生在廁所裡貼的字條...所以...

DORA畫畫越來越棒...

或許沒有比別人棒...但是真的進步了非常的多唷...

繼續努力...媽咪會準備更多的本子讓妳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