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3

這天是DORA最後一天到瑞恩帝兒上課...

下班回家後聽DORA說全班的女生和老師全都哭成一團...而男生們依舊吵鬧著...

真的是從小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女性真的比較感性...

另外...DORA這天也從學校帶回了媽咪我期待已久的畢業紀念冊...

DORA奶奶說放學時DORA在車上一邊看著照片一邊大哭...

DORA一向很ㄍㄧㄥ...我總覺得她應該不會有這麼大的情緒...

看來...DORA真的是打從心裡的捨不得畢業...

這本畢業紀念冊在拿回來的那晚...我不知看了有多少次...

心裡的感覺真的很複雜...

在多久以前還抱在手上的娃兒...轉眼間卻已經要上國小了...

除了感動...真的...也很捨不得...

哈哈哈...不知不覺又感傷了起來...

媽咪我把畢業紀念冊拍了照與大家分享這份喜悅...

沒有拍的清楚還請多包涵唷...

以上就是畢業紀念冊的內容...

學校用心的設計...每一頁都精采不單調...

而且價錢非常公道...我個人覺得非常滿意...

接下來看看DORA寫真的部份...

怎麼戴起學士帽都會有呆呆的Fuㄋㄟ...

這張的DORA看起來好成熟...

DORA說她好討厭這張...哈哈哈...

印度風...這張好像DORA奶奶...

想什麼ㄋㄟ???

媽咪我最愛這張...DORA有4分之1韓國血統...

穿上韓服頗有味道...

希望在天上的DORA外公也可以看的到...

妳喜歡哪一種樣子的DORA勒?

((千萬別說海軍那張...DORA會很傷心...))

 

2010.07.24  pm 6:00  就是畢業典禮了...

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