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3        星期六             天氣爆熱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爆熱到一個不行...

星期六這天因為要回娘家所以順道到東區晃晃把之前買的衣服拿去更換...

走在忠孝東路上就像走在一個巨大烤箱裡...只能用熱到爆來形容...

室外原本的高溫加上冷氣排放出的熱器新聞說都破了40度了...真要命...

走著走著...看到了Haagen-Dazs...彷彿也看到了它招著手要我們進去啦...

由於以往除了來買冰淇淋及蛋糕外...從沒有在現場吃過...

在室外高溫的促使下決定進來去嚐鮮嚐鮮...

看DORA的表情...是不是有種被熱呆了的樣子...

不過有了冷氣...總算是舒服多了...

點好了我們要的冰品...兩父女開心的玩起手機裡的遊戲...

當然沒我的份啦...我只能在旁邊納涼...等吃冰...

這是我點的恬蜜心語...

擺盤很漂亮ㄋㄟ...只是份量不多價格卻很高...

愛心外盒是巧克力...有點甜最後還是沒吃完...但是冰淇淋很好吃...

這是拔比的粉紅佳人...

說是拔比的不如說是DORA點的...

這杯比我點的可口多了...全都是我和DORA最愛的草莓...

DORA有冰淇淋吃就會很安份...要她拍照也會乖乖配合...

下次要吃Haagen-Dazs冰淇淋我應該還是會買一桶回家吃吧...

還是比較經濟實惠一些...

 


 

 


Haagen-Dazs

 

網址:http://haagen-daz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