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星期六                天氣        雨

睽違了將近ㄧ年的時間...

我們這ㄧ家終於又重出江湖和部落格好友們相聚了...

這還真是要感謝璇媽咪始終不離不棄的邀約呢!

在聚會前一天竟然像第一次要碰面時一樣~小小緊張ㄋㄟ...

畢竟這次真的是“好久不見”啦...

這天我們相約在中壢的甜客廳相聚...

雖然下著不小的雨...雖然路上塞滿了車...雖然還小迷路了一下...

雖然DORA拔的頭已經煩燥的開始冒煙...

但是都依舊不減我要去聚會的開心心情啦...

前言已經說完啦...

知道為什麼這次拖了這麼久才PO文嗎?

因為...因為...因為...

DORA拔的懶病跟隨性病沒散啦...

這次的聚會相機都在拔比手上...

可是...可是...可是...

完全...沒有...餐廳外觀及內部的照片...

真的是有夠傻眼...

只拍了一堆...他個人覺得很滿意的照片...等等...最後...再放給大家看...

我問拔比...這樣我怎麼PO文...

只見拔比微微笑了一下接著就默默的飄走...

還好...眾人的相機捎來一些和媽咪們的合照...

不然我真的要哭了啦...

下次...我要自己掌控相機了啦...氣死我了!

所以...所以...所以...

大家如果想知道甜客廳的樣貌及美食...

煩請移駕到當天參與聚會的媽咪家去瞧瞧囉...

當天聚會的幸福人妻們...

 左起...晴媽咪CHERRY~馬克媽咪璇媽咪、我、  甜媽咪RITA~瑞媽咪饅頭媽咪

還有沒有拍到照的藏鏡人熊本一家

但也因為這天室內的空氣不好讓熊寶貝引發過敏...最後熊本一家便先離席了...

隔了一年...饅頭媽手上多了ㄧ位帥氣小王子...但是媽咪依舊美麗...

帥氣的小王子很MAN...ㄧ看就知道是個小壯丁...

看...酷哥都是不看鏡頭的...這是一種帥氣的FU...

姊姊小饅頭也不輸弟弟可愛指數破表...

而且ㄚ...聽媽咪說饅頭可是很照顧弟弟的喔...拍拍手啦...

這是熊本家拔拔幫我們拍滴...好有媽媽味...我很喜歡唷!

這張的DORA看起來感覺好大喔...她真的已經不是小BABY了...

DORA與甜姊姊...

連DORA拔都說甜媽的兩個女兒都很有規矩也很有氣質呢...

這張是瑞拔贊助...看...DORA那天玩到丸子頭變叉燒包頭了...

而這張呢...是來至於璇拔的相機...這可是好不容易拍到的唷!

兩人一直不肯一起拍照...是怎樣...進入青春期唷!也太早了吧...

能拍到這張是因為安安跑來問我DORA的名字...

我就說...好ㄚ...我告訴你...但是你要跟DORA拍一張照片...安安還說只能ㄧ張喔...

我們打了勾勾...還說沒拍會掉大門牙...

ㄧ拍完安安還急忙跑來跟我報告“已經拍了喔”...哈哈哈...好可愛...

就這樣...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沒有照片了...

天ㄚ...有好多都沒拍到...超想哭的...

下次聚會ㄧ定要補回來啦...對不起大家...

不過...雖然照片少少...但是這天真的很開心...

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很開心...

尤其是小朋友...因為CHERRY的寶貝~馬克~大方贊助出小汽車...

讓所有的小朋友都玩到不想回家了呢...

在這邊謝謝馬克唷...希望你的小車車們沒有被摔壞了才好...

在我們要離開時雨停了...

此時DORA拔竟然活躍了起來...

ㄧ溜煙不見人影...

原來他跑到甜客廳老闆的菜園裡和老闆聊天去了...

也在這時候他拍了ㄧ些他覺得很讚的照片...

為了不讓他難過...PO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還有一些大蚯蚓ㄚ螞蟻窩什麼的就不放上來嚇大家了...

這就是我們家的拔比啦...歹勢歹勢...見笑了...

這次的甜客廳ㄧ聚PO完了...

謝謝大家的觀賞...

好姐妹們...期待下次的相聚囉...下次ㄧ定要瘋狂拍照啦...

 

 

 

 

 

甜客廳

地址:園縣中壢市龍昌路156-1號

電話:03-438-2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