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星期六            天氣晴卻帶點寒意...

唔...今天我們要上哪去勒??

DORA睡醒時就發現自己已經在車上囉...

哈哈哈...因為DORA拔今天要到台南出差...

為了不要讓DORA拔太無聊...我決定跟DORA一起去幫伴遊啦...ㄎㄎㄎ...

ㄏㄏㄏ...所以就這樣展開一天累死人不償命的台南一日遊啦...

DORA拔的工作大約在下午近兩點時結束...

離開前...他的客戶說...

~來到台南...我跟你說喔...ㄧ定要去給他吃最有名的布丁跟蝦捲啦...

而且...布丁只能吃原味跟芒果的喔...其它都是騙錢的...@@

哈哈哈...台南人真的很熱情也很海派...說話直溜溜的...

問他們靠近哪...說了地址後還補ㄧ句...很多人排隊那間就是啦...

哈哈哈...好可愛...

不過既然大家這麼用力推薦...那就ㄧ定要去吃吃囉...

嗯嗯...其實離DORA拔去工作的地方不遠...

就是這間...周氏蝦捲...

有看到嗎...這是真的唷...

不但座位要排隊...就連點餐...也是人多多...

而且絡繹不絕唷...人就這樣一直來一直來...

我個人覺得點餐速度很慢...等超久的...

東西要自己端...其實挺危險的...

因為一個大托盤拿著...上頭都是熱滾滾的食物...

人來人往的...又有小孩蹦蹦跳跳...萬一撞到...後果可不堪設想...

這是我們點的意麵、蝦捲+蝦餅、綜合丸湯和燙青菜...

我個人覺得...蝦捲...普普ㄋㄟ...沒什麼味道...

可是蝦餅倒是不錯吃唷...餡料滿滿...還可吃到一大塊ㄧ大塊的花枝唷...

湯裡有魚丸跟蝦丸...我也都覺得還好啦...

至於意麵呢...口味很清淡...跟台北比較起來...真的清淡很多...

這家店的食物絕大部分都很清淡...

至少我們點的都是如此...

是因為台北人口味太重了還是台南人吃太清淡了勒??ㄏㄏ...

吃完了蝦捲...

我們前往另ㄧ家客戶指定店...

依蕾特布丁....

是不是真的阿...

又是一整個大排長龍...

真的有夠誇張的...吃個布丁要抽號碼牌...

我們買了兩個...

因為客戶說要吃原味跟芒果...不過芒果比較甜...

聽到比較甜...那當然全部都買原味的啦...我不愛甜...

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吃囉...

說真的...很好吃...清清淡淡的...奶味十足呢...

每個人都是幾箱幾箱的帶呢...

要不是我們要開夜車怕壞掉...我也想帶ㄧ些回來給家人吃吃...

不過團購很方便啦...所以也不用怕吃不到囉...





 

 

依蕾特布丁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422號

電話:06-2260919

周氏蝦捲就在依蕾特布丁旁邊而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