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鏡~魔鏡...世界上誰最美麗?

魔鏡的魅力來自於人們對它的期待,而魔鏡的魔力取決於人們的自信!

因為…有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ㄏㄏㄏ...今天來介紹一間很棒的店和一位美麗的老板娘...

不過我想應該有許多朋友們對“她”都不陌生囉!

這個“她”是媽咪我在前公司的好麻吉唷!

是個工作認真又善解人意的好女孩...

鏘鏘...

就是她...魔鏡寶...

認識她的時候她還是個嫩嫩的小女孩呢...

沒想到一轉眼成為美麗的老板娘了...

時間真的是飛快的在流逝...我老囉!

其實我早就應該在格子裡幫她宣傳一下了啦...

只是媽咪我一直都沒有讓自己的朋友知道我有寫格子...

所以就想...愛孩子的魔鏡寶應該總有一天會知道吧...

哈哈哈...這樣會不會太壞了...

只是...阿呆魔鏡寶真的是大阿呆...

我們去的寶寶格子幾乎都一樣呢...她卻都沒有發現啦...@@

ㄏㄏㄏ...最後是在♡幸福甜姐兒♡甜媽家被魔鏡寶找到囉!

CCC...這個捉迷藏還不錯玩...哈哈哈...

不過這也表示...我們的友情會歷久彌新永不斷啦...

說到魔鏡寶的店... 瑪綺。雪皙兒

我一直都很想去看看的...只是前一陣子突發狀況真的太多了...

所以才會到現在才去看她...

不過當天在店裡看到她生意搶搶滾...真的就放心囉!

這是門口...

笨蛋的我...沒拍到招牌啦...

我喜歡這珠簾...

整整齊齊的飾品區...

每一件都水噹噹...物美又價廉...讚!

跟大家說喔~這老闆跟老闆娘人真的很好唷...

每一件要出門的衣服總會細心檢查...

折的整整齊齊,包的漂漂亮亮滴...

真的“就感心”...

這樣熱心又有責任感的賣家大家說...有不跟他們買衣服的道理嗎??

哈哈哈...愛美的媽咪們...要給他們多一些支持唷!

大家告訴大家啦!感恩啦!

那天在魔鏡寶店裡玩翻天囉...

看...這是誰ㄚ...@@

這是美麗老闆娘唷...正字商標小蠻腰...

大家不要認錯囉...

這位是帥氣老闆...

正字商標...胸前的大“馬手”...ㄎㄎㄎ...

這天的相聚真的很開心...

希望你們可以越來越好...店越開越大...

下次見囉~

~瑪綺。雪皙兒~無法為“美麗”定義,但如果妳對魔鏡的魅力有所期待的話,

~瑪綺。雪皙兒~可以和妳一同創造魔鏡的魔力!

美麗有自信的美眉們,其實有著魔力的魔鏡,可以因妳-無所不在。

要變美麗嗎?

請到~

 瑪綺。雪皙兒

報到唷!

 

 

 

瑪綺。雪皙兒 精品門市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