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在報告近況之前...

先謝謝所有關心我們給予我們祝福的朋友們...

有妳們的祝福與鼓勵真的讓我更堅強的去處理所有的事...

但...因為時間有限...無法一一回覆留言...請大家見諒...

真的...謝謝妳們...

爸爸在8/21經由哥哥安排轉至三總就醫...

並於8/24入院了...

至今已經有三天的時間...

為了可以更加掌握病情...醫生也不斷的安排更深入的檢查...

並且允諾...若沒有任何變化...將於明天一早動手術...

今天晚上就要跟醫生進一步面談...並且也可以知道所有的結果...

此時的心情...只有好緊張...好徬徨...

雖然...昨天醫生說爸爸是屬末期...

治療的成功率只有3~4成...術後復發機率也高...

但是...我相信...爸爸會沒事的...

而我呢...這些天...

醫院...公司...家裡...不停奔波...

除了累...還是累...

不過...只能告訴自己...

我要比任何人更堅強...

為了讓爸爸心情放鬆...

忍住情緒陪爸爸說說笑笑...

為了讓媽媽定心...

也只能使出渾身解數往正向引導...

而自己的情緒就在回家路上...或是淋浴時解放...

大哭一場...

不管怎樣...

我會繼續加油的...

只希望...

今晚順利...明天手術也順利...

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