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幸福也很感恩呢...

不但收到了很多祝福也很不好意思的收到一些禮物...

在禮物中有一份禮物是讓我刻骨銘心的...

就是多多媽咪親手縫製的置物盒、帽帽以及髮夾...

相信一定花了不少多多媽咪的睡眠時間吧!真的很感動...

謝謝妳ㄋㄟ...多多媽咪...我和DORA都非常喜歡唷...

這是我的唷...

是一個蛋糕造型的置物盒呢...

多多媽咪手很巧...一朵朵奶油花真的縫的很逼真...

再來是DORA的...

粉紅色小帽帽...

可以夾在頭上做裝飾用喔...超級漂亮的呢!

接著也是髮夾...

好可愛吧...DORA最喜歡荷包蛋...

哈哈哈...多多媽咪...DORA跟妳喜歡的一樣喔!

貼心的多多媽咪還留了一個髮夾沒縫上裝飾...

說是要讓DORA DIY一下...哈哈哈...真讚呢...

這份禮物真的很窩心...看著一針一線心裡滿滿的感動...

真的謝謝多多媽咪捎來的溫暖...

當然也謝謝所有前來祝賀的格友們...

這一字一句都讓我感到幸福...

在生日願望中許了一個是希望週遭的親友都能幸福、平安、快樂...

但願正在看著文章的妳(你)也收到了我的祝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