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今天是我33歲生日...ㄜ...33歲ㄝ...

天ㄚ...真的是有夠老...時光真的完全在一眨眼間流逝...@@

今年老公貼心的送上我一直想添購的數位相機...

CCC...雖然平常總是說有單眼就好啦...幹嘛醬奢侈...

但是他還是有牢牢記住我的需求啦...

謝謝你ㄋㄟ...每年生日都會送上我最想要但又捨不得買下的東西...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朋友...

SONY T900

因為單眼而瘋狂愛上拍照的我...

出門沒有相機真的讓我渾身不自在...

但是...很多時候揹著單眼真的是很礙事也很累人...

今後有了它...ㄎㄎㄎ...就可以更加隨心所欲的拍照囉...

不過我發現我不太會用數位相機ㄋㄟ...

要花點時間好好研究一下...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