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媽咪我嚴重發懶...懶到不想上格子...

就算上了格子也就只有發文和回覆留言...沒有逛格子的動力...

好不容易出門逛格子...又只會躲起來當潛水客...

真的是懶到一個極點了...

ㄜ...是不是到了夏天獅子就會發懶呀...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DORA中班下學期在學校所畫的圖...

ㄏㄏㄏ...DORA帶回來時很驕傲的說...我畫的很漂亮喔...

媽咪我看完是真的覺得畫的不錯...比起小班時真的進步很多...

不過同時也讓我笑到肚子痛啦...

妳也來看看吧...

牛年行大運...

古早味...

斑馬...

好驚恐的表情喔...哈哈哈...

展翅翱翔...

感覺有點恍神的鳥...ㄎㄎㄎ...

孔雀開屏...

小松鼠...

這隻松鼠有暴牙ㄝ...CCC...

拜佛...

更高...

衝浪...

這一定是畫爸爸...身材太像了啦...哈哈哈...

報紙撕貼...

百年好合...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幅畫...有畫出很幸福的感覺呢...

DORA有沒有畫的很棒呢...

別忘了給DORA一點掌聲唷...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