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婆婆是一位非常會安排自己生活的新現代女性...

在退休後先是到法國去遊學了幾個月...

回台灣後就開始四處參加一些課程...一刻不得閒...

南胡、紙雕、畫畫、做菜、拼布、唱歌、國標舞、敦煌舞...還有串珠...

每天都忙的不得了...

前些日子剛好看見婆婆在做串珠...

每一個小東西都是閃亮亮又可愛的要命...

讓媽咪我壓抑已久的手工藝細胞又開始蠢蠢欲動...

於是就跟婆婆約好當她的第一位學生啦...

2009.07.19是我第一次做串珠的日子唷...

而且呀...也完成了我的第一個作品喔...CCC...超級開心的啦...

將~將~將~將~

這是五行幸運包...

為什麼要取這名字我也不知道ㄝ...

但是真的很漂亮...雖然眼睛差點脫窗...但是還是很興奮...

而且也讓我超級佩服我婆婆的...老花眼還可以耐住性子穿上這些珠子一整晚...

真的是該發給她一張獎狀了...

現在我還繼續在做其他顏色的五行幸運包...要將它做熟練...

再來就要繼續學做其它的東西囉...敬請期待...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