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0     天氣晴

最近一直想出遠門去走走玩玩...

墾丁、月眉、花蓮...和朋友不斷的討論著...始終沒有結論...

就在7/9星期四...我們決定7/10動身來去清境走走...

趕忙找民宿訂民宿...

隔天就要出發想住的一定訂不到...

所以只好找一間看起來舒服的就給他訂下來...

一切就緒...7/10一早進公司處理一下公事便出發去企投囉...

清境我想大家應該都去過...不是一個令人陌生的地方...

在DORA很小的時候我們曾經來過一次...

之後媽咪我對這裡便一直念念不忘...

因為...清境有讓我難以忘懷的...藍天...

爸比說台北也有藍天ㄚ...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不一樣ㄋㄟ...這裡的藍天就是讓我舒服...

入園後...DORA又開始發揮母愛餵小羊們喝ㄋㄟㄋㄟ...

DORA問我...綿羊不是白色的嗎???很白很白的嗎???

噗噗噗...

母女倆的合影...

DORA妳是拍的很勉強嗎???還是熱昏了呀???

冰淇淋冰淇淋...好像來到這邊一定要吃的冰淇淋...

每次我都跟DORA說妳吃飯如果可以跟吃冰淇淋一樣棒就好了...

DORA便會回我說...那我可以把飯飯換成冰淇淋嗎???

這次來到清境另一個目的就是來看看萬支風車的奇景...

但是說真的...沒有期待中的壯觀...不過還是不錯啦...CCC...

硬要爬上高處拍照的爸比...這老爺可是爬很久才爬上去ㄝ...

真不知是欠運動還是真的老囉...哈哈哈...

現在當老爸的真的很苦命ㄋㄟ...

一身老骨頭還是得拉著牛車帶著寶貝女兒出遊...

走了一下午...

找了個陰涼的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

小朋友玩起拔草灑草的遊戲...

小朋友的體力真的是很好...大人們坐著休息他們依然動個不停...

這是個難得悠閒的週五下午...

我們在...清境...

 

 

 

 清境農場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