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上午躲日頭下午躲大雨

終於又到了我們與饅頭媽還有璇媽咪一月一次聚會的日子...

雖然媽咪我嚴重破病中...但與大家難得相聚的機會...豈能輕易放棄呢...

今天我們來到了三峽的皇后鎮森林...就是偶像劇敲敲愛上妳的拍攝景點...

之前就看好多的格友去過...感覺很美ㄋㄟ...才想說有機會要來看看...

沒想到璇媽咪就將此次聚會安排在此地囉...真是讚啦...

頂著大太陽我們到了目的地...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一大片清涼無比的游泳池...

ㄛ...好想衝下去...太陽真的大到讓我這破病的人更加頭暈目眩...

還是趕緊進去吹冷氣吧...

這次用餐的地方是玻璃屋...據說就是男主角郭品超劇中的家...

坐在裡面就像自己也是偶像劇中的一角勒...我知道是我想太多啦...哈哈哈...

小小主角豋場囉...

甜美系小璇璇...今天的妝扮可是清涼又甜美...看這笑容...魅力100%...

帥氣安安小哥哥...今年就要是小一新鮮人了呢...要加油唷!

再來是搗蛋派小DORA...今年也要升大班了唷...所以不要再搗蛋了啦...

最後...就是底片殺手...傳說中轟動武林的小饅頭~鏘鏘...

可愛到爆的小饅頭今天將長髮放了下來...一整個就嫵媚動人啦...

接著就是俏媽咪們囉...唉呀...我的臉還真是大呀...嗚...

今天一見面沒有靦腆太久安安跟DORA兩人就黏緊緊啦...

果然見過面就不一樣囉...

在前一晚我還擔心DORA會忘記大家...特地問了DORA說你還記得安安哥哥嗎?

DORA竟回我...當然記得呀!都要見第二次面了怎會不記得...

吼~DORA呀...妳的語氣可以不要這麼大人嗎??真是受不了...

園內規定訂玻璃屋的位就一定要在此用餐...我們吃了...不過一致認為很不好吃...

所以餐點部份...省略啦...哈哈哈...偷懶的我...ㄎㄎㄎ...

用完餐...出來逛逛...

DORA超愛紀念品區這隻狗狗...便一屁股坐在上面...可憐的狗狗...

接著...爸比們就騎腳踏車去囉...我們則決定去走走森林步道...

我們選擇了最輕鬆的路線...也就是最下方的直線區...

沿路有好多DORA最愛的浦公英...於是她就一路一直吹吹吹...

雖然是最輕鬆的路線...不過中間有在施工...依然舉步維艱啦...

所以走完後...全部的人都滿身大汗...於是...

我們決定再進屋內喝下午茶吹冷氣順道商討一件重要大事啦...

還好順利的取得位置...有涼涼舒適的冷氣~真好~

看這兩小無猜...真的好可愛唷...

安靜時間沒多久...飲料一上桌...小朋友們就有開始玩起來囉...

看我家的諧星DORA...這是什麼呀...

大家笑成一團說...好像帶蛙鏡和氧氣管要去潛水一樣...@@

今天小朋友們對吸管都好有興趣...我超怕他們去插到...就一直喊放下...沒收之類的話...

真的是沒形像啦...

過沒一會兒...突然下起了狂大雨...這天氣說變就變...真的超級恐怖...

跑去抽菸的DORA爸也因此被困在很多人躲雨的廁所內...

DORA爸說裡面味道好難聞...有廁所味、體味、口水味、香水味、汗臭味...

這一個多小時DORA爸差點沒燻死...哈哈哈...活該...誰叫你愛抽菸呀...ㄎㄎㄎ...

今天的聚會在大雨稍緩後落幕...

小朋友玩的很開心...大人們也聊的開心...期待下一次再相見囉...

 

 

 

 

 

 

 皇后鎮森林

網址:http://www.queen-village.com/index.php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1

電話:02-2668-2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