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邁入破病的第三天囉...

從一開始的喉嚨痛轉變成弟二天頭痛、暈眩...

到今天又變成鼻塞、流鼻水以及狂打噴嚏...

ㄜ...好痛苦呀...

無奈...我又不能去看醫生...

不是因為醫生不夠帥啦...是因為看了也是浪費錢和藥物資源...

因為呀...

媽咪我自從生完DORA之後...整個體質就變得超級怪的...

只要生病一吃藥...我就會一直倒在床上下不了床...

然後看著旋轉的天花板發昏...整個就比不吃更嚴重ㄋㄟ...

原本我以為是藥效太強嚕...所以請醫師幫忙減輕藥量...

但是減呀減都還是一樣~沒效啦...真的很無奈...

所以這五年多來...媽咪我都是痛苦的讓它自然痊癒...

哈哈哈哈...真的很要命啦...

昨天和多多媽咪講起生病這事...

多多媽咪說...好可憐喔...ㄚ可不要傳染給我的DORA喔...

嗚...多多媽咪呀...妳的眼中就只有DORA嗎???

@@...感冒是DORA傳染給我的ㄝ...而且每次都是她傳染給我...

舉凡一般感冒...流行性感冒...腸胃型感冒...什麼樣的碗糕感冒...

只要她中標...我就逃不了啦...

所以...沒有一次是我傳染給她啦...嗚...

希望我的感冒趕快好囉...讓我快快恢復好體力...

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