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2     天氣晴

今天是爸比去高雄出差的日子...

所以今天媽咪我要獨自帶DORA上課...獨自上班...

昨晚...爸比就跟DORA說好今天不能帶她上學...

當然~又是上演了一齣瓊瑤離別戲啦...

不過...其實我一點也不擔心...

因為爸比不在DORA反而特別好處理...ㄎㄎㄎ...

果然~

今天一早...我只叫了一聲吳小姐起床...

DORA就立刻跳了起來...

(平常DORA爸比大概要叫一個小時吧!而且都還拖拖拉拉...)

不到3分鐘就穿好衣服...

(平常穿個衣服也是嗯嗯啊啊的耍賴至少10幾20分...)

穿好衣服就自己溜下床去刷牙...

(平常也是嗯嗯啊啊的要爸比幫她刷...要不就拿這個拿那個的...至少也要耗個10來分...)

平常從叫DORA起床到出門至少要花1個半小時吧...

今天...不到15分鐘就搞定出門了...還是已經綁好頭髮囉...

(平常都是在車上才綁...)

而且不用我說DORA就自己去背書包拿餐袋...自己去穿鞋...

(平常可是要一直叫一直叫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今天的DORA可是一點都不敢造次呢...

孩子吼~真的是很機靈啦...知道什麼人是不能惹的...

她這隻小獅子可是知道我這頭母獅子是不會事事妥協於她的...

真的是...吃定她爸比啦...

雖然DORA爸比也是做的甘之如飴啦...

但是...你是想要伺候妳女兒到何時ㄚ...

真是受不了ㄋㄟ...真想叫DORA爸比去面壁檢討一下...

ㄛ~~當然最重要的是...

今天一整天可以不用看到DORA爸比唷...

每天24小時的相處都快詞窮了啦...

話雖如此...

從一早到現在已經接了無數通DORA爸比的電話了...

所以~好像沒什麼出差的感覺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