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收到一個包裹...

超大一個包裹喔...

看~是不是真的很大...

這是在台中的多多媽咪寄來的呢...

收到的時候真的有點驚訝...

這...會不會太大箱了一點...

迫不及待的趕緊打開來瞧一瞧...

一打開箱子~

就聞到好香好香的味道喔...

嘿啦...就是爆米花的味道...真的好香喔!

就是這個...

多多媽咪說這是台中很夯的食物ㄋㄟ...

貼心的多多媽咪就說要幫我寄來給我吃吃看...

真的超級感動的...

但是不是只有爆米花嗎??

結果多多媽咪還多寄了台中大甲名產奶油小酥餅ㄋㄟ...

這是我懷念的味道唷...

因為DORA的外婆是大甲人...

小時候就常吃到這個...

但是因為沒有熟人...所以也已經很久很久都沒有回去囉...

謝謝多多媽咪ㄋㄟ...讓我吃到熟悉的味道...

除了這些...

我還在一個小信封裡看到了兩個美麗香包...

多多媽咪說要給DORA的...

厚~DORA真的是很幸運...

讓很多媽咪喜愛、關照著...

謝謝妳ㄋㄟ...貼心的多多媽咪...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妳破費了...

下次去台中找妳...讓我請吃飯嘿...

一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