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

這就是我的母親節禮物...

下班回家...東西都還沒放好...

DORA就急忙要把她要給我的禮物拿給我...

DORA說~

HAPPY MOTHER'S DAY...

媽咪...這是我要給妳的禮物喔...

我做的ㄋㄟ...這是妳喔...

妳看...

脖子上還有我要送給妳的珍珠項鍊ㄝ...

而且...

我還要帶妳去看煙火喔...

妳有看到嗎??旁邊有好多一閃一閃的煙火喔...

漂亮嗎????

漂亮...真的很漂亮...

只要是DORA做的都很漂亮...

謝謝妳...小搗蛋...

媽咪真的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