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到了...

一起吃飯好嗎??

免啦!免啦!要花很多錢...

這就是老媽...我苦命又節儉的老媽...

媽~

從小...想見妳一面總是要等到夜深...

總是只能留著紙條與妳對話...

要不就一個人站在公車站牌等載著妳回家的306公車...

因為一個不務正業的爸爸...讓妳背負了養家的責任...

一個小小的身軀即使再苦也不曾聽妳喊一聲苦...

總是默默的承受一切...

看在眼中...實在心疼...

所以一直以來總希望在自己長大後可以讓妳過最好的生活...

只可惜...

不爭氣的女兒至今還不能讓妳無憂無慮的過日子...

但是...

我沒有忘記要給妳一個有花園的房子...

我沒有忘記要帶妳遊遍每個妳想去的地方...

更沒有忘記會照顧妳一輩子...

所以...再給我ㄧ些時間...

我會慢慢的實現我的承諾...

一定會...我不會讓妳等太久...

要好好保重身體喔...媽...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