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爸比如同往常的準備幫DORA洗澡...

兩父女開心的聊著天...

我呢...

依舊是在一旁當著無形的空氣...

突然間...

DORA:爸比~我跟你說喔!我們學校來了一個帥哥老師唷...

此時的我立刻側躺看爸比的表情...

爸比冷冷的說:真的嗎?很帥嗎?

DORA興奮的說:很帥ㄚ...超級帥的...

爸比更冷了:多帥勒...

DORA超級大聲的說:比你還帥喔...一千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整個快笑翻...

爸比的臉上的表情真的不知該如何形容...

我想當爸爸的應該都懂這心情吧!

爸比又問:他是敎什麼的呢?

DORA:你說帥老師嗎?是新來的體能老師ㄚ...好帥喔!真的超級帥喔!

白目的DORA妳不知道妳的話一針一針的刺進你爸比的心裡了嗎??

一路進廁所還一直在說好帥喔!真的好帥喔!

只見爸比不是滋味的應:好啦!知道了啦!洗澡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孩子長大囉!爸比~要做好心理準備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