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DORA超愛賴床...

早上起床就一直鬧...

沒睡飽...

還想睡...

眼睛睜不開...

頭痛...

肚子痛...

背很癢...

一堆一堆的理由...一堆一堆的藉口...

起床後也是一直吵...

我要穿裙子...

我不要這一件...

我不要刷牙...

我不要自己刷牙...

我不要穿外套...

我不要吃早餐...

我不要喝水...

我不要揹書包...

我不要拿餐袋...

就這樣一直盧到出門...

這是下床氣嗎???

以前都不會的...生氣生氣...

雖然生氣...還要耐住性子好好跟她說...

天ㄚ...

妳是怎樣啦...

每天都要盧上將近一小時才能出門...

要是妳的老爸老母上班要打卡...

我看薪水就都被扣光光了啦...

臭小妞~跟妳說喔...

妳老母我現在雖然是發誓要當溫柔媽咪...

但是~若是妳太過分...

我可是會給妳好好吃ㄧ頓竹筍炒肉絲啦...

生氣啦...

註:DORA不是逃避上學喔!因為她到學校門口就會開心進去了...我覺得她就是在虐待我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