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7個月的DORA...

越來越調皮、越來越精明...

當然~也越來越懂事、越來越貼心...

現在的DORA...

愛把薯條加在玉米濃湯裡泡一泡再吃...

她說~好好吃 ^^''

我怎麼都不覺得好吃勒??

現在的DORA...

每天早上要自己選擇她要穿的衣服...

就算搭配的再怪...

在她自己眼中依然是美的...

現在的DORA...

會拿起梳子對著鏡子梳頭...

然後轉頭問你...

我這樣看起來如何 @@

這小妮子愛美的程度真的超越了她老媽我了啦...

現在DORA...

超級沒耐心坐車...

一路上總一直問...

到了沒?到了嗎?還要多久?

索性還會說...

爸比~為什麼這麼久還沒到ㄚ...既然開車要這麼久...以後乾脆開飛機好囉!

妳是當妳爸是“好野人”嗎?開飛機勒...

現在的DORA...

比以前黏人...

晚上睡覺的時候總要人陪...

而且一定會說...

媽咪妳陪我睡...而且半夜不可以回去唷...

哈哈哈...阿呆~妳怎知道我有沒有偷跑勒?

現在的DORA...

每天一定要媽咪跟著她一起唸...

多多愛媽咪~

媽咪愛多多~

一直唸一直唸~唸的媽咪心裡甜滋滋...

現在的DORA...

是我跟爸比之間的裁判...

DORA會很嚴厲的要錯的那一方說對不起...

而且要看著人說...要很認真說...

她認真的裁判樣每每都讓我們笑到流眼淚...

現在的DORA...

常有一些無俚頭的發明...

有一天她說...

我的名字叫做吳若涵...

我小名叫吳多多...

我的花名叫吳竟嵐...

花名???????

這小子事業做很大是嗎???還有花名勒...

重點吳竟嵐到底是怎麼想出來的ㄚ????

現在的DORA...

雖然鬼靈精怪...

不過卻也是一個貼心的小女孩ㄝ...

爺爺、奶奶4/1回金門掃墓+企投囉...

出發時...

DORA還叮嚀爺爺、奶奶...

要注意身體唷...不要感冒了唷...要吃飯唷...

ㄏㄏㄏ...聽的爺爺、奶奶都笑不攏嘴了呢!

不管是以前的DORA、現在的DORA、未來的DORA...

都是嗎咪最愛的DOR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