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獨特的習性唷...

哈哈哈...

我還真有一個是自己都百思不解的唷...

那就是...我的便便認馬桶...

噗...希望你不是正在吃飯啦...

一直以來我ㄜ便便的狀況都不是很規律...

一直到生完baby後才開始正常起來...

不過卻發現我每天只能在同一個地方ㄜ便便...

例如~

我每天上班若都在公司ㄜ便便...

那週休二日時我就慘啦...

因為會ㄧ點便意也沒有...

如果~

休了長假好不容易在家中ㄜ了便便...

那開始上班後就又要痛苦的忍受腹漲...

為什麼不能是固定時間在哪都能上呢?

我也一直很困擾著...

真的是很奇怪的習性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