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傍晚

媽咪我又跟DORA在閒聊囉...

平常呢~我就很喜歡問DORA...

今天在學校早餐吃什麼?午餐吃什麼?點心呢?點心又吃什麼?

訓練一下DORA的記憶力...

一如往常的...在昨晚我又問起了這些問題...

媽咪:今天在學校早餐吃什麼?

DORA:吃稀飯...

媽咪:吃稀飯喔~那是什麼口味的呢?

DORA:稀飯就稀飯~哪還有什麼口味的...

媽咪:##&&%%...那午餐吃什麼呢?

DORA:吃飯ㄚ...

媽咪:^^''' 是喔~那有吃什麼菜嗎?

DORA:我忘記了...

媽咪:@@''' 那喝了什麼湯呢?

DORA:我問老師~老師說她還沒喝所以不知道...

媽咪:>''< 這樣ㄚ~那妳點心吃什麼呢?

DORA很興奮的說:吃饅頭夾薯條...而且薯條是軟的唷!

媽咪:饅頭夾薯條???????(心裡想學校怎麼給小朋友吃這麼怪的食物ㄚ?)

突然間...腦中閃過了一個食物...

妳猜猜...DORA說的是什麼?

 

猜出來了嗎?

噗...是銀絲卷啦...

外面白白的饅頭裡頭包著一條一條黃色的饅頭...

哈哈哈...又是一個差點沒有笑死的夜晚啦...

真的服了小朋友的想像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