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DORA爸比住在嘉義的表哥來看我們...

一直在公司喝咖啡聊天直到傍晚...

從台北回程嘉義勢必得先經過我們家---桃園啦!

所以就請表哥到桃園吃個晚餐後再啟程回嘉義...

 想ㄚ想~想ㄚ想~

突然想到前不久經過的一家感覺很不錯的餐廳...

因為我們家附近最多的就是海產店跟牛排店adn火鍋店...

能有一家這樣有氣氛的餐廳當然是一定要去看一看的呀!

 

將將...就是他...映月池畔...

因為突然下了大雨...加上我沒帶相機啦...

所以一切又處於矇矓的狀態...不過我真的盡力了...

因為雨超大...我全身濕...(這是苦肉計)

我們一直都覺得應該消費應該不低...

結果...

真的出意料喔...

我們三個人去...才花了840元ㄝ...有嚇到的便宜...

DORA爸比吃豬排焗烤義大利麵220元升級套餐+100元...

表哥吃海鮮焗烤義大利麵190元升級套餐+100元...

我呢~是吃日式什麼小火鍋來著230元(因為是火鍋就不用再升等啦!)...

他的各項餐點只要+100元就可以升等成套餐...

套餐有濃湯+菜單上的飲料任一+甜點...

份量很大喔~男生都吃超飽...更別說是我了...

由於男生們的動作實在太快...

還來不及拍照...所有的食物就都進到他們的肚子裡啦...

所以...我只能放上我的火鍋餐囉...

看到沒...份量不少吧!

更酷的是...他竟然是火烤兩吃啦...

厚~~真的有震驚到唷!

我覺得這家餐廳真的還不錯...

是在今年年後開始營業的...占地也不小...

東西好吃價錢也不貴...

嗯嗯...下次要帶小DORA來吃ㄧ下...她一定也會很喜歡...

但是不要告訴她我們已經先吃過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