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媽咪我到便利商店繳雜費...

心血來潮的買了一個統一大布丁...

平常我不太會買這類的東西給DORA吃...

因為DORA氣管不好,咳嗽對DORA來說是常有的事...

只要一開始咳嗽再吃進甜食...

那當天晚上也就不必好好睡覺了...

因為就會一直咳一直咳...

不過有時又會很心疼DORA不能常常吃到這些每個孩子都愛的食物...

哈哈哈...或許這就是當媽媽的矛盾吧!

回家後...

我把布丁放在桌上便進房燙襯衫...

這時候洗完澡的DORA和爸比走出浴室...

爸比:ㄟ...這是什麼?怎麼有這個?

DORA:什麼?(一陣跑步聲)哇~~是布丁ㄝ,這是誰的?

爸比:不知道ㄝ...是誰的呢?

此時的我竊竊的笑,心想看你們要演多久...

DORA把玩了一下布丁後衝進房間...

DORA:媽咪~布丁是要送給誰的?

媽咪:送給我的ㄚ

DORA:妳跟我講ㄚ...是要送給誰的?

媽咪:送給我的ㄚ

DORA:跟我講ㄚ...講妳心裡真正的想法

%%&&@@...從哪學來的話ㄚ

媽咪:我就說了ㄚ...是送給我自己的

DORA:哼!妳都不跟我說妳心裡真正的想法...我要去看書了

ㄜ...是怎樣...就是一定要說是要送給妳的喔!

媽咪:我就說了ㄚ...是要送給我自己的...不過可以分妳吃

DORA立即眼睛發亮的說:真的嗎?這才是妳的想法對不對?

ㄜ...%%##$$@@...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