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一整天一家三口都想吃生日蛋糕

好想念生日蛋糕的滋味喔

搭配一杯黑咖啡~嗚~舒暢ㄚ

不過...因為生日蛋糕一個其實不便宜

所以一直猶豫著要不要買來吃

一直到了晚上~終於決定去買一個來解饞

不過由於時間已晚~所以想隔天再打開來吃

但是...DORA根本等不及...一直吵著要吃蛋糕

我就跟DORA說已經很晚啦~明天再吃嘛

過了一會兒....

DORA:地上ㄚ地上...請求你讓我吃蛋糕吧!

媽咪:妳說什麼?

DORA:地上ㄚ地上...請求你讓我吃蛋糕吧!

一臉茫然的我根本不知道DORA在講什麼

此時從廚房傳來DORA爸比的大笑聲

DORA爸比笑著說:妳不知道DORA在說什麼嗎?

媽咪:???????

DORA爸比大笑說:DORA是想說~上帝ㄚ上帝...請求你讓我吃蛋糕吧!

媽咪:............

這...地上跟上帝#$%^&也差太多了吧!

我們不是基督徒...DORA是因為故事書看太多了...所以...

對不起ㄚ~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