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在後陽台洗著衣服

聽到了DORA跟爸比的對話...

差點沒有昏倒...

爸比:明天再上學一天就要放假囉

DORA:那我們要去哪裡玩勒

爸比:看妳想要去哪裡ㄚ?爸比帶妳去

DORA想了想之後...

DORA:ㄚ不然...我在家裡幫你按摩好了

爸比:真的假的?

DORA:真的ㄚ...幫爸比按摩

爸比:怎麼這麼貼~~心啦

我看他們兩個濃情密意的整個快吐

於是...

媽咪:DORA~那星期六你就不要去試小花童的衣服囉

因為DORA的乾爹跟乾媽要結婚囉...DORA要當小花童

DORA:...我不要...我要去試小花童的衣服

ㄚ哈...果然愛美的DORA還是會拋棄爸比

此時的爸比............

哈哈哈哈........超爽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