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三)

DORA的學校帶著中班的小朋友

到桃園中正公園體驗風的感覺

因為這個月的教學主題是“風”

打從一星期前DORA就一直期待著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呢!

DORA已經會明確的記得哪一天要做些什麼

要帶些什麼、想多帶些什麼

而且就算過的再久DORA都還會記得當天有多好玩

甚至當再度到同一地點時

DORA也會記得她曾經來過

想想半年前

每次跟DORA預告要帶她去哪裡

DORA總是不會記得

玩回來後也不會記得今天做過什麼

甚至也不會記得去了哪裡

是真的長大了呢!

還真有點不適應

看來從現在開始要把握機會

多製造一些DORA與我們的回憶了呢!

我們準備要出發囉~

老師幫我們拍下了期待的表情

我最愛坐娃娃車了

每次都吵著媽咪上學也要坐娃娃車

但媽咪都會說~爸比媽咪可以送我上學我是很幸福的唷!

終於到了啦!

真的超級開心的~

看我有帶泡泡喔!

我要吹了唷!

我很用力喔~呼~呼~呼~

飛吧~泡泡

要飛遠一點喔!

看我跟同學一起放風箏ㄝ

我要衝了喔~

風箏可以帶我飛上天空去嗎?

我也要飛高高

我們要回學校去囉~

今天真的很開心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