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的學校都會將小寶貝們

在學校學習、遊戲的照片PO上學校網站

供家長們觀看、取圖...

我的也會常常上去看DORA在學校有沒有乖乖滴...

一起來看看囉~

我的好朋友們喔~

看我...是不是很有氣質呢?

我每天上學時都很痛苦...可是進學校後就很開心囉!

媽咪說我的樣子越來越像老師了

儒鴻生日趴...一定要拍一下ㄚ

看我穿制服ㄝ...可愛嗎?

我很兇喔~所以男生都怕我...媽咪說我是恰北北

美術課~看的出來我在畫什麼嗎?

猜到了嗎?

猜不到喔~好啦!告訴你吧!

是袋鼠啦!

可是媽咪說很像狐狸

上學真的很開心喔!

我都有很認真的上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