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真的紊亂不安定,總是處於一個精神緊繃的狀態...

晚上也需要與掌上遊樂器大戰後才能入睡

你問我...最近怎麼這麼愛打電動ㄚ??我說...不需動腦~很好!

其實~掌上遊樂器是一個可以讓我在短暫時間內,不去思考任何事的一個替代品

它沒有生命卻能讓我暫時忘了一切煩惱

它沒有生命卻能讓我擁有莫名的成就感

它沒有生命卻能讓我無預警的大叫大笑

更能讓我因為累了安穩的睡去......

我知道這樣不好~但是我想暫時逃避我們所面臨的大小問題

我知道這樣不好~但是我想把自己關進一個沒有煩惱的遊戲世界

鴕鳥嗎?我承認我是...

因為我不能用眼淚宣洩情緒

因為我不能耍賴大發脾氣

因為我不能大聲說出我心裡真正的感受

所以我只能選擇用這樣的方式短暫的解放自己

多久了呢??

有多久我們沒有真正開心的笑過了

這一段時間所有不想看到的事都如雪球般的滾落下來

你我的肩膀應該都已經快承受不住了吧?

沒有彼此的安慰...

因為一觸碰似乎就會崩潰

如今的我們只能咬著牙撐著了~

 一切都會過去的~我們是這樣告訴彼此的

但願~

有一天能再看見從前開心笑著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