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20/21

這趟宜蘭行是早在上個月就已經敲定的行程

這次同行的是爸比的高中同學以及大家的另一半、小孩...

因為很難得...所以大家很興奮期待著

結果勒...就在出發的前一天早上,DORA竟然開始拉肚子、發燒

不會吧~又來了...上次去台東也是這樣,而且是在出發當天發燒...

在台東四處尋找醫院,整個暈頭轉向

還好這次是在前一天發作,不然真的會發瘋

帶DORA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是腸胃型感冒,所以會一直拉肚子

怎麼辦勒?明天就要出發了...

原本想把DORA留在奶奶家好好休息的...可是~DORA一直哭

再加上我們也很捨不得丟她一個人自己出去玩,所以只好帶著DORA一起去啦!

大家應該知道當孩子生病當媽的一定睡不好...甚至可以說根本沒睡

而且因為DORA拉肚子,我擔心出門他會沒東西吃

所以出發當天一早六點當媽的我就在恍神中幫DORA熬了一小鍋稀飯

然後放進悶燒鍋保溫帶出門

出發後就開始我忙碌又疲憊的旅程

一路上擔心DORA發燒、擔心DORA要拉肚子的,真的累死我囉!

而且又超累超想睡的,但是在車上又一直睡不著...一整個快崩潰

這兩天就在擔心...恍神中度過...問我記得什麼~哈...就是很熱

其它的似乎沒什麼印象勒!慘吧!

不過大家氣氛是很好的...沒有壓力很舒服...只有我整個忙忙忙....

雖然DORA不舒服,但是她還是很配合的跟媽咪我在車上拿單眼相機自拍

照片中真看不出她不舒服...但是一拍完DORA就會立刻躺下...

ㄜ...只能說真是演技派的啦!

這次有媽咪與DORA的合照喔~因為很害羞啦...始終沒放上自己的照片

大家不要嚇到嘿....

DORA是不是看起來很有精神勒?

還可以做搞怪臉勒...

DORA到今天都還在拉肚子勒...

寶貝要趕快好起來喔...不然真的好可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