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生從小嚮往開名車、小女生從小嚮往當新娘

這似乎是一直以來不變的定律

從小DORA就是一個挺中性的小女孩

所以我都覺得她應該不會想當新娘子

結果DORA也和一般的小女孩一樣有著當美麗新娘子的夢想...

9/14星期日坐在電視前看著一一出場,穿著新娘禮服的美麗新娘

DORA眼睛都亮了...一直跟我說她喜歡這件喜歡那件的

DORA還說:媽咪我想當新娘子ㄝ...可是我不知道要嫁給誰...

妳不是想嫁給爸比嗎?(前些日子她是這麼說的)

那不是真的啦...爸比是爸比ㄚ...爸比是跟媽咪結婚的...(這小子也太成熟了吧!)

當時結婚時爸爸、媽媽、哥哥看到我披上白紗時

紅紅的眼框夾雜著不捨、難過、不安...

每每想到那一幕心裡都會揪一下

因為從那一刻起我將不能每天在家耍賴、頂嘴、嬉鬧、吃著媽媽的美食...

如今自己當了媽媽...

有了一個成天讓我笑、讓我生氣、讓我難過、讓我擔心的小女兒

卻不免憂心...

哪一天DORA會帶著她的男朋友回來

哪一天DORA會因為在感情路上受傷而無助哭泣

甚至哪一天會帶著決定一起共度一生的伴侶回來告訴我們...

我們要結婚了~~

到時應該會很失落吧...

朋友說...我想太多這一切都還早

但是時間是這麼快的在流逝

心裡知道這一天並不久......

孩子~希望妳快樂、希望妳不要受傷、希望妳幸福......

希望妳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