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星期日又是一個陽光普照+熱死人的天氣

我們依舊沒有到任何地方玩耍...

因為...爸比下午要出門去跟朋友吃飯+喝酒啦!

但是假日爸比要出門可是比登天還難喔!

因為小DORA會生氣 ...大哭...

一早我就跟爸比說~你最好趕快跟DORA說你要出門的事喔!

爸比不理我...還跟DORA說下午要去中庭吹泡泡什麼的...聽的DORA很開心

~真是不怕死

混ㄚ混的~到了下午兩點,終於到了爸比要出門的時刻了

我坐在沙發上折著剛收進來的衣服,

看著爸比悄悄的換衣服...“SAY DO”他的頭毛

我心想想來落跑這一招,當DORA是這麼好呼巄嗎?

果然... 眼尖的DORA發現了爸比的行徑怪異

她說:爸比你要去哪裡?

終於...抗戰要開始囉~~

爸比看看我...似乎想要求救~很故意的我當然是裝死啦!

DORA開始哭、鬧、求...要爸比別出門...

爸比為了要出門便跟DORA說

承諾1.爸比短針走到四就會回來囉!很快~(我心想怎可能ㄚ是凌晨四點ㄇ...)

承諾2.爸比今天會幫DORA洗澡喔!也會讓DORA幫爸比洗頭刷背喔!(我心想怎可能回來還是醒的...)

承諾3.爸比晚上會跟DORA戰鬥十回合喔!(DORA最近愛玩娃娃對戰遊戲...這承諾更是不能達成啦)

承諾4.爸比只會喝3口酒(DORA不喜歡爸比喝酒...但是...3口...哈哈哈...怎可能啦!)

兩人對坐盧了很久後...爸比終於如願出門啦~臨走前我還跟爸比說...你最好別騙小孩...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到了五點DORA終於受不了拿起電話認真的撥號092.......

DORA:喂~爸比...你在哪裡?什麼?(高八度)還沒回來?(生氣)短針已經走到五了ㄝ!(生氣)

你趕快回來...快一點...(超生氣)不要再喝酒了...快回來...(大哭)

DORA一連打了好多通電話...(通常只有DORA打的爸比不會生氣...要是換做是我早已被罵死囉!)

到了八點...門開了...看到一個搖搖晃晃的人走進來...倒在沙發上便開始呼呼大睡...

DORA怎可能這麼放過爸比...一直吵著爸比起來履行他給她的承諾...

我就說吧~別騙小孩...就是不聽...

爸比呢~每當睡著後就會出現暴躁易怒的脾氣喔...不管是誰都會大發脾氣、罵人

因為DORA一直吵...所以爸比就很兇狠的吼了她...

DORA哭了(爸比很少兇她ㄋㄟ,應該說幾乎沒有...)...爸比更生氣又吼了幾句...

於時我趕緊帶著DORA下樓散步...臭爸比真的很壞...自己騙小孩還兇人家...

走ㄚ走著~DORA都沒說話喔...不知在想些什麼?一點都不像她(平常散步她都會一直呱呱叫勒)

我看她心情似乎恢復了...回家前我就跟她說等等回去媽咪幫妳洗澡,陪妳睡覺...

爸比喝醉了~不要吵他...明天再跟爸比洗澡囉!

DORA點點頭依舊沒有說話ㄋㄟ...

回家後她沒靠近爸比一步...感覺又跟爸比生氣了~我想說算了...睡一覺就好了吧!

洗完澡上床睡覺囉~

躺在床上我跟DORA說明天要上學了喔!所以要趕快睡覺不然明天又要起不來了(愛賴床的小鬼)

沒想到~~~~~

DORA眼眶開始充滿淚水...

她說:爸比平常對我很好的(說完嗚哇~~~)

又說:爸比說要跟我一起洗澡的(嗚哇~~~)

又說:爸比說要跟我戰鬥的(嗚哇~~~)

又說:爸比都是騙我的(嗚哇~~~)

又說:爸比早上說要跟我去吹泡泡的(嗚哇~~~)

又說:爸比本來是很愛我的(嗚哇~~~)

就這樣又說又哭約20分鐘...我在旁邊真的覺得很好笑說...

原來剛剛在散步、洗澡DORA小腦袋裡就一直在想這些ㄚ

看來昨天她真的覺得她受委屈了呢!感覺有整個心碎了說...因為她真的哭的很傷心...

這爸比也真的很糟糕...這樣不守承諾~

今天一早DORA對爸比一直很兇很兇

但是因為爸比對於昨天回家後的事根本是壓根兒都不記得...

所以一直說DORA為什麼一直對他兇...

哈哈哈...我一句話都不想說~

1是因為生氣喝酒不會節制吐的廁所臭臭...不想跟他說話

2是因為誰叫他這樣對DORA...

活該~哈哈哈哈.............

真是可惡的爸比跟可憐的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