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跟老公去樂雅樂吃早餐呢~

那是老公最愛去的“早餐店”...有點小貴的早餐店ㄋㄟ...>"<

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可以悠閒的吃早餐、喝咖啡加看雜誌and閒聊

不然平常都嘛是在車上嗑掉我個人吃的很膩的麵包...

因為很膩所以也常常選擇不吃

所以今天的早餐約會讓我覺得心情特好說

我們今天點的是一個人140元的套餐

有...咖啡...可以一直續杯喔!

還有兩片烤吐司...

以及主餐...

真的吃的好飽好飽...

而且席間也和老公難得的開心聊天...

瞧~~一切都很開心事ㄅ...這樣的早晨是多麼美好ㄚ~~

誰知道~~~~

快樂的時間總是如此短暫~

一進公司...吸血鬼就出現了...

我生平最討厭沒做事拼命討功勞、要好處的人了

但這些吸血鬼卻偏偏一天到晚找上我們

我ㄧ直以來總是堅持無功不受祿...不佔人便宜...能多做就多做...

難道老天爺都沒有看到嗎?

一大早的好心情就被這樣給整個摧毀...

真的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到底知不知道什麼叫做廉恥心...我真的不想這樣說...

可是真的很生氣...我從不口出穢言的(因為不愛聽所以也不說)

但對於這些討人厭的吸血鬼真的還需要客氣嗎?

不知道別人很辛苦的經營著嗎?

不知道什麼叫無功不受祿嗎?

ㄚ~~~~~~~~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