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完了成長...後,就一直想著DORA小時後的模樣,所以~就又熬夜將備份的光碟翻出來,

一一的看著DORA每個時期的照片,結果哩,照片是整理出來了,

但是...我此時此刻是超級想睡的啦,真不該熬那麼晚的,可是真的挺好玩的喔~~

一個人邊看邊傻笑的...像極了半夜發瘋的阿呆

接著就要看照片囉~~有期待嗎?

這是93.08.06DORA出生當天喔!水氣都還未消整個腫腫腫..

再來是滿月囉!!

DORA3個月的樣子...瞧她...扁嘴ㄋㄟ

再來看看4個月愛流口水的DORA...所在之處都必須有小手帕伺候

然後是5個月囉...這是要幫DORA辦健保卡時照的

再來看看6個月的DORA...我記得這時的我是忙碌到最高點的時候...

每天很晚回家而且回家後還要繼續工作到凌晨呢...

再來就是7個月的DORA囉!頭上是圍兜兜啦!!可愛嗎?

再來8個月這張可稱的上是經典照~

如何~~酷吧!!

緊接著是9個月囉~有性感女星的感覺嗎?

再來是10個月的DORA~~我美嗎...有給他火辣辣嗎?

以上是DORA出生到10個月的照片,大家覺得可愛嗎?大家一定覺得DORA怎都沒頭髮吧!

我要澄清一下喔!是DORA自己長不出頭髮可不是MIU媽給她剃光頭呦!

當然為此事媽媽我也很困擾,因為DORA不管穿啥衣服啥顏色都會被誤認為男生,讓我直直降黑線...

有一回我們到虎尾去找霹靂姨姨,ㄎㄎㄎ...我看到霹靂姨姨的布袋戲假髮,就忍不住........

將..將..將..將.........

.........各位看官笑小聲一點喔~~別被DORA聽到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