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了個閒和許多年未見的朋友吃了中飯,聊起了懷孕一事,說到眼框都紅了...

哈...太多愁善感了ㄅ

92年9月媽咪我抱著一顆忐忑的心步入禮堂

老公是一個貼心、愛我也愛我的家人的好男人,不過面對婚姻還是有那麼一點的害怕...

婚後老公被調離了現在服務的單位,到了一個充滿小女生的地方當大頭頭...

老公一向紀錄良好所以我們都很有信心這不影響我們的生活...

只是,多了好多半夜的應酬...門市的生活是如此...也生活很精采...

身為大頭頭必須偶爾應付...但,一家門市偶爾應付...全北區有多少家門市ㄚ...

ㄏㄏㄏ...也就變成幾乎天天如此囉!!

不過我工作很忙加上個性很獨立,所以一切都OK...老公也實在辛苦...

92年11月我懷孕了...一切也變了...

或許是剛結婚就有了BB吧!彼此都不適應...

加上看著自己一點一點的轉變...還有老公的工作環境...

沒自信、擔心、害怕全然掩蓋了原本大剌剌的個性...

看著同公司的孕媽咪每天下班有老公細心呵護著...心好痛...

想轉移注意力...下班後就帶著公事回家做...

要不就是扛著肚子漫無目的的走在大街上,吃著愛吃又沒營養的東西...

我開始會抱怨...便會跟壓力大的老公起爭執...

所以天天都不開心...發洩的管道就是一個人在家放聲大哭...

很難過ㄋㄟ...現在寶貝都上中班了,想起這些事都還是會掉淚...

朋友關心的問到,現在呢?老公對我好不好?

ㄏㄏ......夫妻在一起久了為了材、米、油、鹽、醬、醋、茶總會有一點轉變...

但至少他現在是一個對女兒呵護有加的好爸比...

雖然這一段時間是我心裡的痛,不過不影響我們目前的生活...

現在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