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媽咪我的腳總會在半夜抽筋,好痛..好痛喔...

前天晚上達到最高峰...兩隻腳給他一起抽起來,害我的眼淚都飆了出來...

因為怕吵醒寶貝跟老公~~所以獨自一人一跛一跛走出房間坐在地板上流眼淚...

媽ㄚ~~真的有夠痛,原本想說一下子應該就會好了,沒想到經過了10分鐘......20分鐘...

還是一樣死命的僵著,這是怎麼回事ㄚ??

經過一番波折終於在沖熱水、按摩、狂搥後...恢復正常

可是昨天一早起床後發現,兩隻腿脹痛到快不能走了...不過班還是得上,

所以送了小DORA上學後便忍著痛去上班...昨天下班後拉起長褲發現我的腳腫的嚇死人,

還真沒這麼誇張過勒!...

老公還說「妳的腳好像跟我一樣粗」真沒良心

後來去公婆家接小DORA時,

婆婆說要我去坐腳步按摩機按摩一下,誰知道一按摩完

每一個按摩擠壓點都深深的凹陷下去,一直沒辦法回復...

嚇死我了,是水腫ㄇ?還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但是真的很可怕ㄋㄟ!

今天一整天腳還是呈現脹痛的狀態...還在辦公桌下放了箱子墊腳呢!真是要命ㄋㄟ.....

拜託~今天晚上不要再抽筋了啦...真的很痛...有沒有可以不要抽筋的方法ㄚ...

救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