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30  PM11:30

和往年一樣手機有個未顯示號碼的來電不斷響著...

我知道是妳...

這是妳離開後在我每年生日這天都會重複發生的一件事...

今年的我沒有像往年的期待...反而是遲疑著要不要接起這通電話...

於是就讓它這樣的一直響著...

撥著電話的妳也不放棄的一直撥著...此時的妳心裡想的是什麼呢?

到了第八通...我接起電話...

果然...這是一個多麼熟悉且想念的聲音...

妳輕輕的說著...生日快樂...我沒有忘記妳的生日...

每年都一樣...妳的祝福都是同一句話...

今年的我不再像往年一樣追問妳的近況...

只是淡淡的回應...我知道妳不會忘記...謝謝...

這些年...

我們的努力始終無法將妳拉回正常世界...

於是我決定將我們的總總回憶細細的包覆藏進內心最深處...

不再想、不再碰...因為每一次的想起都好痛...

今天的這通電話又一次徹底的將一切赤裸裸的挖出來...

我們都明白只要多說一句就會崩潰大哭...

所以淡淡的對話後皆默契的掛上電話...

但是...心情無法平復的我又是一次的用眼淚結束屬於我的7月30日...

我可以自私的要求妳不要在出現在我生命裡了嗎?

這樣的出現對我來說真的好沉重...

好不容易撫平的心情總要在生日這一天又起漣漪...

既然妳的選擇是放棄...是遠離...

又何必讓愛著妳的我們時時刻刻因為妳的突然出現而陷進回憶的漩渦裡...

這樣真的好累...

我...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