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6)-1.JPG

2013.07.30     星期二

這天是DORA MAMA我的生日,這是多麼理直氣壯可以翹班的理由ㄚ~~~

所以跟DORA拔請了假,一早就和鴨媽一起帶小孩到天文館找樂子去...

暑假外頭又悶又熱,像這種天文館ㄚ、科博館ㄚ就真的是避暑又有趣的地方((雖然我還是很想去動物園 XD))...

前陣子小鴨鴨學校才來過這裡校外教學,所以小鴨鴨興奮的要當我們的導覽呢!

照片 (29)-1.JPG  

館內有許多小孩可以玩的看的,所以兩個孩子玩的很開心...

看小鴨鴨這張~帥吧!

照片 (30)-1.JPG  

這究竟能看到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照片 (29)  

我們還搭乘太空船來一趟刺激的宇宙探險之旅...

照片 (31)-1.JPG  

這設施DORA非常喜歡,在太空船裡這裡看那裡瞧的很興奮!!

但對小鴨鴨來說可能就有點太刺激了...

不過小鴨鴨還是很勇敢坐完全程唷!

可愛的是問他好不好玩,小鴨鴨說好玩...

但是再問他要不要再坐一次??結果是...........((無聲)) XD

照片 (32)-1.JPG  

在這裡我們玩到了下午才依依不捨的各自回家...

生日能有好友一起帶孩子開心出遊,這真的比什麼都還要開心!

晚上~~

當然沒有生日大餐!我們照舊回家吃媽媽煮的愛心晚餐...

然後享用DORA拔為我準備的生日蛋糕...

照片 (36)-1.JPG  

結束了???

NO~NO~NO~

還有鴨媽貼心準備的蛋糕驚喜呢!

照片 (34)-1.JPG  

滿滿的草莓~歐咿系ㄋㄟ...

照片 (35)-1.JPG  

一個晚上切兩個蛋糕真的是初體驗,不過~心裡很是溫暖!

然後~就是生日禮物啦!

今年收到DORA拔送的大禮~超感動的!

24ea439213bae65819c03eb3687e7d2a

謝謝~謝謝~謝謝我老公~

還有鴨媽送的筆~ㄅㄨ ㄌㄧㄥ ㄅㄨ ㄌㄧㄥ好漂亮呢!

然後還祝我每月發票開不完勒...XD

照片 (33)-1.JPG

 謝謝囉~好友! 

...

生日都過了這麼久了才做紀錄真的是好笑到爆...

不過~這麼重要的一天豈能錯過,是唄!!!

 

 

~喝咖啡。聊是非~

早上要到郵局辦事情,經過菜市場時看到了一個讓我很傻眼的場景...

菜市場往往都是店家將騎樓租給攤商作生意...

讓我傻眼的就是發生在一處花店騎樓前...

花店騎樓的左右兩邊租給了兩攤賣衣服的攤商...

然後就有很多婆婆媽媽在攤前挑衣服...

這時那花店的老板娘用拖板車推著一堆花要進花店...

她竟然不顧前方的人一直說~老闆娘等一下前面有人((甚至還用身體擋住推車前進))...

就是硬生生的要把推車往前塞,重點是~看也知道如果不稍微清空人潮推車根本進不去...

結果~不但撞倒了攤商的衣服,還輾到了人...

但是她還是沒停喔!!!還是自顧自的硬要往前進...

我看了真的覺得很傻眼,便出聲~ㄟ...前面過不去幹嘛硬擠啊!!人家會受傷...

你猜怎麼著???她老大理也不理我ㄝ!還是一股腦的往前推...

當下真的很想給她 %&*@#...

OMG!!!天底下怎麼有這種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