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11     一個大晴天

我們來到了位於苗栗通霄的飛牛牧場...

一直都很想來...只是始終找不到機會...

星期五猴子叔叔一家人說要出去玩...

而且要兩天一夜...

真的是很臨時...

不過這也完全符合了我們這些人隨性的個性啦...

所以就提議來飛牛牧場...

訂好了房間...隔天星期六我們就出發囉...

就是這片草皮...讓我超級想來這裡...

飛牛牧場的面積約有50公頃...

若是經營總面積(含不開放區域)約有120公頃之大...

所以...

孩子可以盡情奔跑、打滾...

不怕有危險也不用怕會受傷...

這是可愛的環環...

恰巧拍到這張...像是從照片的一邊衝出來的感覺...好好玩...

當然我的大行李~DORA~一定也有帶來啦...

看她們...多開心ㄚ...

到了可以進房的時間...

當然一定要先去看一下我們晚上要睡的地方...

兩張大大的床...因為我們訂的是4人房...

2人房早已客滿滿囉...

房間內綠油油的牆壁有一種清爽的感覺...

廁所是馬桶跟洗澡分開兩間...很方便...

不過中間的隔牆是玻璃磚...若隱若現的很沒安全感...哈哈哈...

這是共用的客廳...

我們很幸運住到全新剛開張的住宿區...

很乾淨很舒適...

不過我想既然是在同一個牧場內...

不管新舊一定都很不錯...

放好了行李...

孩子們迫不及待的要往外衝...

走吧...曬太陽去囉...

嘿啦...

來到這麼寬廣的地方...

怎可以不吹泡泡...

兩個小朋友吹掉了將近半瓶的泡泡...@@

繼續往前走...

來到另一邊住宿區...

這走道...ㄜㄚ...真的美...

接著我們來到了羊咩咩區...

看...是不是有點恐怖...群羊爭食...

再這樣一直伸長脖子...恐怕有朝一日會變長頸鹿的親戚...

這裡也到處有牛群...每隻都懶懶的...可能是太熱了吧...

鴨子秀...

看見一群鴨子迎面衝來還真有點可怕...

而且呼嘯而過後...整個空氣...只有糟可以形容...

來回幾趟...DORA又開始打噴嚏啦...

鴨子秀結束...立即趕場去參加免費的擠牛奶活動...

我超怕的...所以從頭到尾都只抓著ADORA的手...

DORA到很厲害...

按照大哥哥說的步驟擠出了不少牛奶...

擠完還會很臭屁的敎別人...真受不了...

接下來...

爸比租了一隻鴨子給DORA照顧...

沒錯用租的...5分鐘20元...

可憐的小鴨子...淪落為賺錢工具...唉...

DORA很開心...而且都不會怕...

而我可就躲的遠遠的...超卒仔...

租鴨子還會給了一包飼料...

不知道這裡的鴨子真的有這麼餓嗎???

整個頭都塞近飼料袋子裡去了...

這樣吃比較快嗎???@@

還了鴨子...

我們來到兔子的家...

一樣...群兔爭食...

每隻兔子都練就高超的技術...

遊客們一直買一直餵...

而且都隨意亂灑...片地是葉子...

我們光撿著餵就餵不完了...

要珍惜物資ㄚ...

來到騎馬區...

DORA騎馬的英姿...CCC...帥氣啦...

走了好一陣子...

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

來去吃飯囉...

這一次我覺得最好吃的東西...

雙倍起司蕃茄義大利麵...

不是焗烤喔...起司是和麵相融在一起...濃稠的牽起絲來...

還會吃到整塊的起司ㄋㄟ...

而且沒有肉...僅有麵、番茄、跟很多的菇...

好好吃喔~~~~

還有就是牛奶布丁...

圓咚咚的送上來...

一群人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

服務人員說用附上的牙籤戳破就可以吃囉...

真的ㄝ...一刺...就咕嚕的滑了出來...

口感棉密...味道香濃...

可以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奶布丁了...

吃飽飽...

當然就是要逛一下販賣步緩和一下撐住的肚子...

DORA又開始耍寶囉...

看看我...

我當小牛可愛??

還是小羊可愛呢??

熱的要命...DORA還堅持要買下戴出去...@@

最後當然是被我狠狠拒絕了...

回到草皮區...

有點累的DORA加上吃飽飽...

索性就躺在草地上滾來滾去...

還給我裝睡勒...

累了厚...不過此時已經將近五點囉...

當然不給睡...不然晚上還得了...

所以我們決定開車到據說只需15分鐘路程的超市去買點烤肉材料...

這裡烤肉區很大...若自備材料就不需要其它費用喔...

當然也可以委託代買材料...

不過我們人少...所以免了...

這一整天...

孩子們蹦蹦跳跳的都未闔眼...

約10點...洗了澡...

不到1分鐘DORA就睡著了...

哈哈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