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

忙著工作...

忙著家事...

忙著赴約...

忙著參加喜宴...

忙著準備DORA聖誕晚會的服裝...

整個生活步調大亂...

不喜歡這樣...

我喜歡生活隨性自在...

我喜歡假期慵懶悠閒...

這一切都還要到1月底才會恢復...

天ㄚ~還這麼久...

也或許還是會有突如其來的大小事...

我可以在工作時忙到翻天覆地...

因為這是為了有更好的生活...

但請讓我的假期多一點點的悠閒...

這會讓我有更好的工作動力...

雜唸~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